Safety & Professional Helmet

智同企業成立於90年,是國際性的專業摩托車安全帽製造商,並設立EVO環球自有品牌。智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安全舒適並堅持高品質之產品 ,台灣在地工廠,讓消費者在合理價位與品質潮流上取得最佳的平衡。

智同擁有完善的生產設備,堅持講究原料的穩定度與品質性, 從原物料的射出成型,加工裝配每個環節皆需受安全檢測實驗室的監督, 藉由品管層層把關,並不斷創新研發及提升品質以一貫作業生產確保成品控管,以把關保護消費者的安全。

智同之經營團隊具有豐富專業經驗,榮獲多項機構設計專利,相關產品的製造皆符合國內外安全帽認證及檢驗。不僅於每年通過ISO9001:2015品質認證,目前並擁有美國DOT認證,日本SG認證和台灣CNS認證,致力於不斷提升安全帽品質,並定期抽驗檢查以確保產品之穩定性,未來期望能行銷到世界各地。

為了更能貼近廣大消費族群的需求,智同聘請設計專業領域人才專門為安全帽產品設計,獨特有質感的彩繪及圖案,大大提升安全帽潮流度,讓配戴安全帽不僅提供騎士們安全保障, 更能夠像服飾般成為一種個性化的打扮。安全帽不再只是為了安全而戴,更能因為喜歡而戴。希望EVO安全帽能給您時尚、有型、更安全。

以時尚、流行、舒適、安全兼具為目標, 用「心」經營與堅持, 選擇智同產品,您可以放「心」!